percy_jackson_and_the_olympians_the_lightning_thief_ver9.jpg
中文片名: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英文片名: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北美上映日期:2010/02/12

台灣上映日期:2010/02/12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冒險、喜劇

導演:Chris Columbus(哈利波特)

編劇:Craig Titley(十二生笑)

演員皮爾斯布洛南 Pierce Brosnan(第四者)、烏 瑪舒曼 Uma Thurman(我的意外 老公)、西恩賓 Sean Bean(沉默之丘)、凱 文麥奇 Kevin McKidd(新郎不是我)、 洛根黎曼 Logan Lerman(決 戰3:10)、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七生有幸)、凱薩琳齊娜 Catherine Keener(阿拉斯加之死)、 史蒂芬庫根 Steve Coogan(開麥拉驚魂)

發 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9500萬 / 5871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PercyJackson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美 國暢銷作家"雷克萊爾頓"的同名希臘神話小說改編。叛逆性強的波西傑 克森(洛根黎曼飾演)就要被學校退學了!但這只是他所有問題裡最微不足道的麻煩,奧林匹克山的眾神和各式各樣的怪獸即將從他的希臘神話 書跑出來作亂,宙斯的閃電杖被偷走了,然後,波西是頭號的大嫌犯;為了保護家人,波西必須和他的好友們展開一場冒險之旅,除了要找出真正的小偷,還要面對 一層又一層的,連眾神都難以解決的神秘事件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