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驚爆萬惡城

英文片名:Edge of Darknes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1/29

台灣上映日期:2010/03/19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犯罪、 劇情

導演:馬丁坎貝爾 Martin Campbell(皇家夜總會)

編劇:William Monahan(謊言對決)、 Andrew Bovell(肉體性追緝)

演員: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勇士們)、雷溫史東 Ray Winstone(神鬼無間)

發行公司:華納(美)、 威望(台)

製 片預算 / 全美票房:8000萬 / 3632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Edge-of-Darknes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 未

劇情簡介:湯瑪斯克萊文(梅爾吉 勃遜飾演)是美國波士頓警局一名資深重案組警探,也是名單親爸爸,當他獨生女兒現年24歲的艾瑪在家遭謀殺後,各界紛紛揣測他才是原本歹徒 要殺的人。然而他卻另有想法,不顧一切展開女兒之死的調查行動,然而隨著事件調查,他必須面對貪官污吏及警局吃案等各種黑幕,政府還派出了一名幕僚準備湮 滅證據。克萊文對於女兒之死的追查竟演變成一場內心深處情感的探索與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