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非常害怕被人肉搜尋 所以我隱藏了很多個人資訊

並不在乎有多少人在看blog 因為它不是一個blog 只是個分享中心而已

最近每日觀看的人數明顯增加了..

這反而令我擔心 看著某部片的點閱數不斷的上升 更擔心

畢竟有人放話 要請全民當這部片的抓耙子

但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身為一個動物的愛用者 必須提出這樣的言論

誰是上游

為什麼只要關於華語片 越是熱門 東西就越齊 取得的越快

有時候我都困惑了

我不愛去辯說 現在做的這些是對或錯 它 沒有對錯

市場供需原則 在P2P上一向適用 而且合理極了

但取得的越容易 越覺得不開心 (我想不是因為大家的技術變好了)

這只代表一個答案 東西來自 行X單位

所得到這些資源 從哪裡來 誰在審核 商人要賺錢 不會犯傻 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以前會有偷拍版 老實說 現在哪裡來的偷拍版 TS都穩定多了 是技術好嗎 不見得吧..

再說一次 我不辯論任何事情 但我真的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