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dogs1_large.jpg

中文片名:歐吉桑卡好

英文片名:Old Dogs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25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22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家庭

導演:Walt Becker(荒野大飆客)

編劇:David Diamond(進化特區), David Weissman(進化特區)

演員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亡命快劫)、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心靈捕手)、凱莉普林斯頓 Kelly Preston(超人高校)、塞斯葛林 Seth Green(王牌大賤諜)、麥特狄倫 Matt Dillon(新婚奧客)、 賈斯丁隆Justin Long(他 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500萬 / 4801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Disney.com/OldDogs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丹伯(羅賓威 廉斯飾演)與查理叔(約翰屈伏塔飾演)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丹伯從未蒙面的 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鬼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丹與查理的福星,還是撒旦派來毀滅 兩人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