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A_ver3.jpg

中文片名:華麗年代

英文片名Nine

美國上映日期:2009/12/18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2/26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歌舞、 愛情

導演:Rob Marshall(芝加 哥)

編劇:Michael Tolkin(命運交錯)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黑金企業)、 瑪莉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美好的一年)、潘 尼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情 遇巴塞隆納)、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澳大利亞)、茱蒂 丹琪 Judi Dench(醜聞筆記)、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新娘大作戰)

發行公司:溫斯坦(美)、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000萬 / 1944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nin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根據義大利著名電影導演費里尼半自傳體電影《八 又二分之一》改編的音樂劇《九》搬上大銀幕。繼《髮膠明星夢》後又一部經過“電影-音樂劇-電影”改編歷程的音樂劇。劇情描述知名電影導演Guido Contini(丹尼爾戴路易斯)周旋在眾女人之中,有他的太太(瑪莉亞柯蒂詠)、他的情婦(潘尼洛普克魯茲)、他的靈感來源 (妮可基嫚)、他的母親(茱蒂丹琪)以及他的經 紀人等等,讓他難以在專業領域及私生活中取得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