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complicated-1105.jpg

中文片名:愛,找麻煩

英文片名:It's Complicated

美國上映日期:2009/12/25

台灣上映日期:2010/03/26 (原定3/5)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萳西梅爾 Nancy Meyers (戀愛沒有假期)

編劇:萳西梅爾 Nancy Meyers (戀愛沒有假期)

演員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美味關係)、史 提夫馬丁 Steve Martin(灰姑娘的玻璃手套)、 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壞壞惹人 愛)、John Krasinski(結婚糾察隊)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500 萬 / 7637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ItsComplicated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 未

劇情簡介:珍(梅莉 史翠普飾演)是三個孩子的媽,經營一間餐廳維生,生活事業兩得意,雖然離了婚多年,卻和前夫(亞歷鮑德溫飾演)始終保持不錯的關係。當他們 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一切都開始變得複雜起來,他們各自發展出新戀情,剪不斷理還亂,讓這兩對戀人的關係糾纏在一起,到底應該要分手還是要 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