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公主與青蛙

英文片名: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25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2/12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愛情、動畫、歌舞

導演:Ron Clements, John Musker(星銀島)

編劇:Ron Clements, John Musker(星銀島)

配音:泰倫斯豪爾 Terrence Howard(鋼鐵人)、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駭速快手)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50萬 / 9254萬(7週)

英文官方網站:Disney.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繼「雷霆戰狗」後迪士尼第49部經典動畫,反璞歸真改走手繪模式的傳統動畫新片,將把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公主與青蛙】搬上大銀幕。

本片重回迪士尼傳統手繪動畫技術,描繪一個事業心旺盛、自立自強的21世紀新女性的愛情故事,現代感十足,大受女性歡迎,獲得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由奧斯卡得主藍迪紐曼製作電影配樂。 迪士尼動畫音樂劇《公主與青蛙》,是個現代經典童話故事,內容講述一位美麗的女孩蒂安娜和一隻一心想變回人類的青蛙,因為一個命運之吻而踏上神秘又笑料連連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