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超異能部隊 (前譯:心戰部隊)

英文片名: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06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15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戰爭、冒險

導演:Grant Heslov 編劇:Peter Straughan (老娘鬧革命)

演員: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奪寶大作戰)、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黑鷹計劃)、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美國心玫瑰情)、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謀殺綠腳趾)

發行公司:Overture Films(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00萬 / 3215萬(10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MenWhoStareatGoat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改編自Jon Ronson2004年取材真實事件的暢銷小說。一名時運不濟的新聞記者(伊旺麥奎格飾演)受命到中東伊拉克採訪,遇上了傳說中的美軍特種部隊探員(喬治庫隆尼飾演),向他洩露出了他們目前正在進行的任務機密,便是運用超自然心術力量來終止戰爭。

喬 治克龍尼、伊旺麥奎格、凱文史貝西、傑夫布里吉等共同主演。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正式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能夠光靠眼神就殺死……一隻羊!?如今,美國國防史上最不可思議的檔案,即將透過他的爆料公諸於世! 波灣戰地記者鮑伯威爾頓(伊旺麥奎格 飾)在這乏善可陳的戰事中始終不放棄尋找爆點十足的新聞,以作為他一鳴驚人的報導題材。在偶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一位神秘人物林卡西迪(喬治克龍尼 飾),林宣稱自己曾是美國軍方首支特異功能部隊的一員。這個名為“新地球軍團”的滅敵組織,專門訓練出具有特異功能、如武僧般強大心靈攻擊力的戰士,企圖 以讀心術、穿牆術及預知未來等無人能及的超能力戰技,徹底改寫人類有史以來的戰略兵法,但這偉大組織的創始人比爾強哥上尉(傑夫布里吉 飾)卻在此刻行蹤成謎… 林卡西迪口中各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件,深深吸引住鮑伯,這更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驚世題材,他決定與林一同踏上尋找強哥的旅程。一路上的奇聞軼事令鮑伯大開 眼界,而他也正一步步揭開猶如科幻小說般、令人不可置信的軍方秘辛,但他們渾然不知,這個觸及國家最高機密的探索行動,將使林與鮑伯陷入意想不到的危機, 一段爆笑、刺激、且絕對屬實的瘋狂冒險就此展開! 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中的超聳動內幕報導,大膽揭露美國軍方第一支特異功能部隊的成軍秘辛,引發高度爭議的題材與內容全片以幽默諷刺的創新手法,揭開美 國軍方最高機密檔案,令人絕倒的誇張笑料,以及各種天馬行空的超異能戰略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