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_locker_ver6.jpg

中文片名:危機倒數

英文片名:The Hurt Locker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26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3/19 (原定1/8)

國別:美國

類型:戰爭、動作、劇情、驚悚

本片榮獲威尼斯影展人權獎最佳影片

導演:Kathryn Bigelow(K-19)

編劇:Mark Boal(震撼效應)

演員: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反恐特警組)、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鷹眼)、布萊恩傑瑞提 Brian Geraghty(海防最前線)、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殺手沒有假期)、蓋皮爾斯 Guy Pearce(魔幻至尊)

發行公司:Summit(美)、甲上(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1260萬

英文官方網站:videa-cde.it/thehurtlocker/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真人真事。文 明的發源地巴格達,2008年的今天,已經成為人間煉獄的炸彈城市。拆彈小組「B連軍」是個訓練有素,精英部隊中的精英!在38天的巡迴拆彈任務中,中士 聖朋(安東尼麥奇 飾演)和士兵艾瑞吉(布萊恩傑瑞提飾演)奉命跟隨一位新隊長─神秘的科技專家威廉(傑瑞米雷納飾演),但他似乎把自己生命當成槍林彈雨中的死亡遊戲。倒數 16天他們接到最艱難的任務─衝進油罐車爆炸現場處理拆彈,但他們發現最大的危機是在─如何保住兩人性命和跟隨隊長間做出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