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百萬殺人實驗

英文片名:The Box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06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08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犯罪

導演:李察凱利 Richard Kelly(怵目驚魂28天)

編劇:李察凱利 Richard Kelly(怵目驚魂28天)

演員: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頭彩冤家)、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27件禮服的秘密)、法蘭克蘭吉拉 Frank Langella(請問總統先生)

發行公司:華納(美)、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00萬 / 757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Box-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某日,諾瑪(卡麥蓉狄亞飾演)和亞瑟(詹姆斯馬斯登飾演)收到一個木製的盒子,當兩人將盒子打開後竟然發生了神奇的事情—兩人很快的獲得了百萬橫財,但是更可怕的是,有人會因為他們打開這只盒子 ,按下裡面的按鈕而付出喪命代價!

如 果有人給你一個裝有按鈕的盒子,按下去你就會得到一百萬美金,可是同時也會殺死某個你不認識的人,你會怎麼做?你會按下它嗎?後果又是什麼? 事情發生在1976年,諾瑪路易斯(卡麥蓉狄亞飾) 是名私立高中的老師。她的先生亞瑟(詹姆斯馬斯登飾)則是NASA的工程師。他們怎麼看都是對普通到不行的夫妻,在郊區和年輕的兒子過著普通的生活,直到 有天有個面目全非的神秘男子(法蘭克藍吉飾) 出現在他們家門前,帶來一個可以讓他們鹹魚翻生的機會:一只盒子。 諾瑪和亞瑟只有24小時可以考慮,在作出決定之前他們歷經了一番天人交戰。他們很快就發現這個決定所衍生出的種種事件遠超過他們所能控制的範圍,而且牽涉 到的層面遠比他們自己的財產和命運大得多。 《百萬殺人實驗》由李察凱利改寫成劇本,親自執導,改編自著名科幻大師李察曼德森短篇小說「Button, Button」,這是他首部好萊塢主流電影,李察凱利曾以《怵目驚魂28天》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提名,之後更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首部長片和最佳首部 劇本的提名。 《百萬殺人實驗》的卡司有卡麥蓉迪亞茲 (《戀愛沒有假期》) 、詹姆斯馬斯登 (《X戰警3:最後戰役》) 、獲奧斯卡提名的法蘭克藍吉拉 (《請問總統先生》)、詹姆斯里伯霍恩 (《黑暗金控》)和赫爾姆斯奧斯伯恩 (電視版《入侵者》) 。 華納兄弟影視和Radar Pictures及Media Rights Capital聯合呈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