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食破天驚

英文片名: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9/18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29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Chris Miller, Phil Lord 編劇:Chris Miller, Phil Lord 配音:比爾海德 Bill Hader(男孩我最壞)、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女郎我最兔)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1億1855萬(7週)

英文官方網站:CloudywithaChanceofMeatball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暢銷童書擷取靈感。一名科學家嘗試解決地球食糧不足問題,他突發奇想讓食物從天而降。

《史瑞克三世》克里斯米勒執導,Judi Barrett經典繪本改編,安娜費莉絲等好萊塢巨星大明星獻聲演出。 為了解決食物短缺問題,年輕科學家異想天開利用天氣變化,讓美食從天而降,在這個小鎮裡一天下三次雨,隨著下雪、暴風等不同情況,降下漢堡、果汁、馬鈴薯泥等食物,當天氣變的無常難料,天空也降下巨大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