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海豹突擊隊
藝人名稱: Jeremy Davis, Ken Gamble, Zach McGowan
語言: 英文
字幕: 英文, 繁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美國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 1.33 : 1 音效資料: Dolby Digital 5.1

劇情簡介:

Seal Team 6 是美國海軍特種部隊-- 海豹6隊,創立於1980年。

本片由真實事件改編,正值「沙漠之盾」行動的四天前,美國政府徵召世界最精英級反恐部隊之一的海豹六隊對伊拉克進行秘密入侵行動。
唯一的使命就是在這四天時間裡為母艦指明空中打擊目標,而且不得被俘,更要盡力求生。
後來,無畏無懼的領袖麥菲,卻在任務執行過程中面臨一個關乎隊員生死存亡的抉擇,幾番掙扎之下,他親手取去一個無辜男童的性命,
並因此令到自己心魔復發。最終,麥菲、戴維思和其他隊員置生死不顧為自由而戰,向世人展示了榮耀、兄弟之情和勇氣的可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