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Bleeding Love征服英國、淪陷美國,改寫英國連續7週冠軍女歌手紀錄,史上第一位以『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空降全美冠軍、並同步稱霸單曲雙榜英國新天后2009最新專輯!
名嘴歐普拉讚譽:「一個貨真價實的巨星誕生了」、毒舌評審Simon Cowell驚艷:「註定要發光發亮的明日之星」!
首支單曲〈Happy〉由搖滾新貴OneRepublic操刀,最潮型男賈斯汀參與譜寫/合音〈Don’t Let Me Down〉,製作天王Max Martin(布蘭妮、新好男孩)及製作新銳高手Arnthor Birgisson(席琳狄翁、安立奎)量聲打造!

全面征服英國本土、快速淪陷美國市場,以〈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改寫英國流行史上連續7週NO.1的女歌手紀錄、銷售最快破百萬的處女之航;史上第一位『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空降全美冠軍、並 同步稱霸單曲雙榜的英國歌手;橫掃台灣西洋音樂市場,2008年全英音樂獎名單上,只有里歐娜提名四項重要大獎,讓所有女歌手相形失色,伴隨銳不可擋之勢 竄紅的星光美聲歌姬,讓這波里歐娜現象持續發酵蔓延!

愛唱歌的倫敦女孩里歐娜,藉由X-Factor歌唱選秀節目飛上枝頭變鳳凰,名嘴歐普拉讚譽:「一個貨真價實的巨星誕生了」、毒舌評審Simon Cowell驚艷:「註定要發光發亮的明日之星」、唱片教父Clive Davis+師姐惠妮休斯頓聯合力挺背書!翻唱美國偶像第一季冠軍凱莉克萊森成名曲〈A Moment Like This〉暖身,在30分鐘內被下載五萬次,入籍金氏世界紀錄,打破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單曲成績。醞釀長達一年問市《Spirit心靈深處》,入圍葛萊美 「最佳流行專輯」、根據國際唱片交流基金會(簡稱IFPI)統計「2008年世界最賣座專輯」的第6順位,至今累積全球高達650萬張的銷售量,同時提早 預約天后寶座的席位!

趁勝追擊的第二度美麗獻聲《Echo》,仍於英美兩大巨頭Simon Cowell和Clive Davis監控製作下完成。首波舒緩中板強打〈Happy〉,再次邀約五人搖滾新貴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撰寫/操盤,揉合弦樂和鋼琴的輔佐,伴隨里歐娜滑順自然的轉音,娓娓道盡一顆揮別愛戀淚往心裡流之餘,仍要微笑釋懷面對情傷的心,令人無比動 容與憐惜,空降美國數位榜Top22+加拿大Top15位置,已掀起各排行的騷動;有布蘭妮、新好男孩、超級男孩暢銷曲之幕後功臣Max Martin加持,啟用新銳製作高手Arnthor Birgisson(席琳狄翁、安立奎、98°)掌舵〈I Got You〉,細膩處裡情緒之掌握,溫暖散發迷人魅力;搭建起超動感舞曲節拍的〈Outta My Head〉,包覆強烈Synth-Pop和Disco-Funk的元素,鐵定是支征服夜店的主題曲;爽朗吉他灌入合成器的運用,〈Love Letter〉交織電子搖滾的勁道,毫無壓迫感的提供耐聽音場;〈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則是翻唱Britpop先鋒Oasis的經典暢銷歌謠;最潮型男賈斯汀參與譜寫/合音的〈Don’t Let Me Down〉,和里歐娜擦爆出璀璨閃耀的音樂火花;曲末的〈Lost Then Found〉,邀獲OneRepublic全員熱情站台。在里歐娜更為成熟自信態勢中,展露超越自我的勇氣,成為線上天后們的最強勁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