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02分  上映日期:2009/07/24

「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面對這個恐怖邪惡交易,熱血代課老師要如何接招?!

中文片名: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英文片名:Oppai Volleyball 日文片名:おっぱいバレー

日本上映日期:2009/04/1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24

國別:日本

類型:喜劇、運動

導演:羽住英一郎(銀色季節)

編劇:岡田惠和

演員:綾瀨遙(盲劍)、仲村徹(K-20怪人二十面相)、石田卓也(死神的精準度)

發行公司:華納(日)、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504萬美金(5週)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s.warnerbros.co.jp/opv/

劇情簡介:

23 歲的寺島美香子(綾瀨遙飾演)是戶畑三中的新任教師,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老師就給他們看自己的胸部!

「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面對這個恐怖邪惡交易,熱血代課老師要如何接招?!

1979 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 年的北九州,充滿教育熱誠的寺島美香子,來到戶田三中擔任教師,被指派擔任排球校隊顧問的她,面對六個無心練習的超遜隊員,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沒想到這群思春少男竟想到了『只要打進決賽,老師就給我們看妳的胸部!』的邪惡交易,這群臭男生在幻想老師胸部的激勵下,逐漸把排球打得愈來愈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整個校園,引發了嚴重的爭議…沒人看好的熱血排球隊能夠贏得比賽嗎?而不小心許下悔恨約定的老師最後會履行承諾嗎!?爆笑、溫馨的真實熱血故事,等你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