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球最暢銷、最具話題的【暮光之城】電影原聲帶第二部曲,正式轟動登場!
15組藝人團體眾星拱月,一切只為了暮光迷,超級獨家為【新月】精心打造全新作品!
內附中英文歌詞

台灣獨占!首批限量附贈 新月素描彩繪剪貼本

《暮光之城:新月》主題曲完整版MV,首度曝光搶先看!


【關於原聲帶】
以史蒂芬妮‧梅爾的同名冠軍排行暢銷小說改拍而成的【暮光之城】,是以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禁忌愛情為故事主軸,並網羅眾多俊美的新世代演員演出, 於2008年冬季上映後立即吸引無數人為之瘋狂,全球暮光熱就此開始引爆,不僅捧紅飾演男女主角的羅伯派汀森及克莉絲汀史都華這對螢幕情侶,更一舉拿下由 觀眾票選的Teen Choice Awards (2009) 11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深受影、書、樂迷的鍾愛!

全球暮光迷引頸期盼的第二部曲【新月】即將於2009年12月在台上映,由科幻片【黃金羅盤】導演Chris Weitz擔綱,將一展擅長的運鏡與視覺特效技巧,以滿足暮光迷對【新月】的幻想。

【暮光之城】的原著作者梅爾在創作時,總是會為每個場景預想主題曲,所有在【暮光之城】系列作品出現的歌曲音樂,都與電影本身密不可分, 【暮光之城】電影原聲帶在2008年11月發行,便創下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紀錄,連續停留Top10榜上長達20周之久,全球創下累積逾350萬張的驚 人銷售數字!

此二部曲【新月】電影原聲帶絲毫不遜色,包括首支曝光主題曲「Meet Me On The Equinox」邀請到獨立搖滾界知名樂團Death Cab For Cutie量身訂做,空靈的詭譎氛圍裊裊升起,鼓點急促的敲打好似毫無血色的蒼白月光迅速逼近;Radiohead的靈魂人物、憂鬱創作才子Thom Yorke交出「Hearing Damage」一曲,迷離吟唱的破碎聲音,加以特殊的器樂效果營建造出聽覺損害的錯覺,令人心中無聲潰堤、拼湊不回完好模樣;The Killers的「A White Demon Love Song」,充滿磁性的歌聲,?人甘心被那柔情惡魔擄獲;來自美國加州的BRMC,以民謠、藍調、車庫的根基編織出黑色迷幻的「Done All Wrong」;身為作者最喜愛的樂團、唯一一組與上次原聲帶陣容重覆的Muse,也再次慷慨拿出熱騰騰的新曲「I Belong To You」加以重新混音,再現古典與搖滾器樂的柔順結合;「New Moon (The Meadow)」則是由柏林影展最佳電影配樂得主、法國電影配樂大師Alexandre Desplat譜寫,必定能像第一集裡的「Bella’s Lullaby」一樣讓暮光迷深深著迷。

此張電影原聲帶的所有作品全是專為【新月】量身打造,獨家唯一收錄,眾星拱月只為暮光迷,讓人深切感受到導演、作者與樂手對【新月】原聲帶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