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獵殺代理人 (前譯:未來戰警)

英文片名:Surrogate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9/25

台灣上映日期:2009/09/25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驚悚

導演:Jonathan Mostow(魔鬼終結者3)

編劇:Michael Ferris(魔鬼終結者4)、John Brancato(魔鬼終結者4)

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終極警探4.0)、蕾達蜜雪兒 Radha Mitchell(凶鱷)

發行公司:試金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000萬 / 1490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ChooseYourSurrogat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FBI探員搭檔(布魯斯威利、蕾達蜜雪兒)奉命調查大學生神秘謀殺案,追查到一名男子與製造高科技「代理人」息息相關,「代理人」是供人購買的一尊完美無暇機器人分身,量身打造、水嫩肌膚沒有皺紋,可遠端遙控,讓宅男、宅女不出門安全的環境下也可以體驗無限寬廣人生。然而這起突如其來的謀殺案不禁讓人開始懷疑,在人人穿戴假面具的世界裡,誰才是可以信任的?

布魯斯威利和《魔鬼終結者3》導演合作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有頭髮的是代理人分身,光頭的則是本尊。「代理人」的概念就是讓人類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極限挑戰,卻不會因意外而死亡,出生入死的警探和軍人特別需要機器代理人,而且代理人外型、性別可以任君選擇。這個看似萬無一失的制度,卻因為有使用者離奇死亡,而需要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聯邦警探出馬辦案。布魯斯威利可說是銀幕最佳警探人選,這回在「獵殺代理人」裡,還有分身警探,不用再自己衝鋒陷陣,一切由代理人搞定。老布的代理人看起來比本尊年輕,頂上毛髮濃密,還有過人的體能,跑得遠、跳得高,幾乎打不死。不過,老布的代理人最終還是報廢,這時就只好本人親自出馬打擊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