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片名:機器人9號 2010/3/19 上映
◎ 英文片名:Numero 9
◎ 國  家:美國
◎ 類  別:動畫、奇幻、科幻、冒險
◎ 語  言:英語
◎ 字  幕:繁中

【劇情簡介】:

提姆波頓監製科幻動畫電影,集結伊萊亞伍德、約翰萊里、珍妮佛康娜莉等影星擔綱配音。

       機器人「9」﹝伊萊亞伍德配音﹞緩緩睜開眼睛,而他觸目所及的都是個荒廢的世界,人類已經消聲匿跡,「9」好不容易才發現一群和他一樣的機器人在廢墟中生活著,躲避恐怖的巨大機器來襲。
       這群機器人裡有:「1」﹝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配音﹞是個好戰的老兵;「2」﹝馬丁蘭道配音﹞是個老發明家;「5」﹝約翰萊里配音﹞是個老實的機械工;「6」﹝克斯賓葛洛佛配音﹞是個有遠見的藝術家;而「7」﹝珍妮佛康娜莉配音﹞是個勇敢的戰士。 而「9」決定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廢墟,不再繼續躲躲藏藏,並找出恐怖機器獵殺他們的原因,未來文明就掌握在他們手上!

幕後簡介︰

       動畫短片《九》(9)由導演Shane Acker歷時4年制作,其靈感來自於1945年歐洲的一張照片:被炮彈瞄準的街道,到處都是戰爭留下的痕跡,呈現了一個戰爭之後無人居住的死城。影片主角的設計是由拉鏈、紐扣,別針和麻布頭組成,給人一種頹廢感。

       故事講述主人公9和5被帶入了一個侵略者設下的陷阱當中,美麗的城鎮已經被破壞,到處是破敗不堪的場景。侵略者機器獸攻擊了兩個粗麻布制作的娃娃。為了保全大家5點燃了自己發出了燃燒的火光,向大家發出警告,告訴大家侵略者正在靠近。侵略機器人又把苗頭指向了9。在目睹了布娃娃5的慘死後,布娃娃9鼓起勇氣來獨自面對可惡的敵人。9把機械獸引入了一個陷阱中,巧妙的擊敗了對手。

       雖然這部短片當年沒能最後奪得奧斯卡獎,但是其夢幻的視覺效果和神話般的故事情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像。這次焦點公司將把這部短片改編成一部動畫史詩,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繼《快樂的大腳》之後將再度為動畫片獻聲,為標題人物“9”配音;奧斯卡得主詹妮弗‧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將為勇敢的戰士“7”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