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寂寞,好了
【專輯歌手】:蔡旻佑
【發行公司】:新力博德曼發行
【發行日期】:2009-10-9
【專輯介紹】:

新專輯【寂寞,好了】

2009年全新的創作專輯【寂寞,好了】,蔡旻佑回到最初創作音樂原點:「用音樂,分享生活裡一切的難過與感動。」
半年來,他每天花12小時專心寫歌,沒有靈感就坐在鋼琴前,直到彈出滿意的旋律才會離開。不過他一口氣交了二十首創作,
卻懇求製作人和工作團隊,如果他的歌不夠好,千萬不要濫芋充數,他願意演繹其他創作者焠鍊後的好歌。問他覺不覺得可惜?
他帥氣的說:「我是七年級,我就是這樣!」

籌備一年的全新專輯【寂寞,好了】,是蔡旻佑全職歌手的出發點,為了唱好每一首歌,製作期間他幾乎天亮才會走出錄音室,
他習慣喝麥當勞的冰可樂開嗓,也經常為了一個音符、一個口氣,在錄音間磨了好幾遍。其中主打歌《寂寞,好了》更是前前後後進了十多次錄音室,
最後等到蔡旻佑和製作人雙雙點頭滿意大家才收工!不過錄音期間,蔡旻佑為了挑戰一個三十拍、持續十秒半的個人極限高音,一唱就唱了十幾遍,
求好心切的他最後引發喉嚨急性發炎,一度中斷錄音讓他懊惱不已!蔡旻佑苦笑說:「錄到最後一次的最後一個音,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眼冒金星了!這真的是一張用生命在做的專輯!」。

【專輯曲目】:

01.發光的簡訊

02.小乖乖

03.寂寞,好了

04.愛是對的

05.日蝕

06.你看不到的天空

07.Hey !

08.我的寶貝

09.打不倒男孩

10.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