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88分  上映日期:2009/05/08

★★美國迪士尼影片和穎動傳媒聯合推出的電影

★★影片拍攝途中還遇上四川大地震,劇組拍攝人員受困山中

★★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與一個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一同踏上尋親之旅…。

貓熊團圓路 Trail.Of.The.Panda.SUBBED.DVDRip

中文片名:貓熊團圓路 (熊貓回家路)

英文片名:Trail of the Panda 中國上映日期:2009/05/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08

國別:中國

類型:家庭、冒險

導演:俞鐘(我的兄弟姊妹)

編劇:劉偉儀、尚洛賓(G型神探)

演員:原島大地、張琪、馮礫

發行公司:博偉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disney.dolmagic.cn/panda/

劇情簡介:

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原島大地)解救的感人故事。在小男孩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熊貓 免受到壞人的追逐及破壞的同時,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然而小路也漸漸意識到自己能給予小熊貓最大的幫助,就是把牠送回媽媽的身邊…儘管依依不捨,小路 還是決定堅強地帶著小貓熊,踏上的困難險惡回家之路,讓小熊貓與熊貓媽媽闔家團圓。

迪士尼【貓熊團圓路】講述的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解救的感人故事。

     在小男孩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熊貓免受到壞人的追逐及破壞的同時,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然而小路也漸漸意識到自己能給予小熊貓最大的幫助,就是把牠送回媽媽的身邊…

     儘管依依不捨,小路還是決定堅強地帶著小貓熊,踏上的困難險惡回家之路,讓小熊貓與熊貓媽媽闔家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