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 -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製作發行:喜瑪拉雅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還是,或許已經很好了」
框架消失之後,我們開始漂浮游移…

2007年以首張專輯《是誰》打開知名度,隔年即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
暌違兩年,歷經團員當兵、退伍後,終於推出最新專輯《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或許你也會有些這樣的時刻:
不大清楚自己的位置處在何方,
旁人最好也別多說什麼,
但其實又偷偷期待著誰給你一點微小的肯定…
相較於首張專輯的天真青澀,《我是不是還不夠好》更多了深沈的檢視:有時是自我拉扯;有時是人與人之間的微妙糾葛。

專輯請來何欣穗ciacia共同製作並擔任配唱製作人,讓雙主唱的音色豐富婉轉,層層交疊的吟唱在她的巧手編排之下,為歌曲憑添了細膩的情感。

這位太太由主唱兼鍵盤手阿牧和黑郎、鼓手懿修、吉他手將將將將、貝斯手方Q、鍵盤手蛋6人所組成。獨特搶眼的節奏、饒富創意的貝斯聲線、女聲雙主唱的搭配,讓這位太太的音樂色彩在台灣樂團中獨樹一格。

01. 不必
02. 情歌
03. 你明知道可是裝作不知道
04. 可不可能
05. 牆
06. 有時候
07. 強迫症
08. 立場
09. 月亮
10.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11. 沉默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