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長:108分  上映日期:2009/08/28

★ 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的圖像小說,講述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億萬富翁Largo Winch,與黑道及各路神秘人物交手的冒險故事。

★ 歐洲賣座超級冠軍!

★ 耗資250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打造歐洲最暢銷漫畫改編,堪稱法國版《神鬼認證》

神鬼獵殺 Largo.Winch.FRENCH.DVDRip.XviD-DOMiNO

中文片名:神鬼獵殺

英文片名:Largo Winch  

法國上映日期:2008/12/1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8/28

國別:法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Jérôme Salle(色計)

編劇:Julien Rappeneau(放牛班快樂頌)、Jérôme Salle(色計)

演員:Tomer Sisley、克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Kristin Scott Thomas(我一直深愛著妳)

發行公司:威視

製片預算 / 全法票房:不明 / 1,738,825人次

法文官方網站:wildside.fr/largo/

劇情簡介:

改編自法國長篇漫畫,是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最成功的代表作。

名列世界富豪榜的溫氏集團創始人尼里歐,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豪華遊艇,離奇墜海溺斃,

他的死訊立即導致跨國經濟體系受到不明衝擊,更引起誰是溫氏集團金融王國繼承人的明爭暗鬥。

沒有親人的尼里歐原來早有佈局,30年前在波斯尼亞收養一個小男孩羅格溫奇,一直秘密訓練他,

成為有勇有謀有財技的新世紀精英,200億美元財產的唯一合法繼承人。

可是,羅格溫奇卻在此時遭受冤屈,被囚禁在哥倫比亞監獄中,他將如何克敵制勝?

原本是南斯拉夫孤兒的Largo Winch,從小被世界首富收養,並在二十六歲繼承了大筆遺產,成為億萬富翁與集團大老板的他,過著奢華與美女成群的日子。

某天,Largo接到一名神秘男子的傳真,要告知他一件攸關生命的大事,Largo隨即前往威尼斯尋求真相,同時,一個神秘組織也派出殺手要取他性命,在威尼斯這個錯綜複雜的水都裡,一場華麗的決鬥就此展開。

電 影由Jerome Salle執導,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的圖像小說,扮演主角Largo的則是Tomer Sisley。圖像小說(Graphic Novel)指的是以長篇漫畫的形式呈現文字書的複雜情節,閱讀對象多半鎖定青少年以上。本片堪稱法國版《神鬼認證》,橫跨法國、美國、香港、東歐各國拍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