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2009/08/07

★入圍2009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哆啦A夢長篇動畫新作。★

★大雄生日是:1964年8月7日,今年45歲啦~★

中文片名: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日文片名: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英文片名:Doraemon The Movie 2008

日本上映日期:2008/03/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8/07

國別:日本

類型:奇幻、動畫、喜劇

導演:渡邊步 (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

編劇:大野木寛

配音:堀北真希 (東京少年)

發行公司:東寶(美)、得藝(台)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尚未

日文官方網站:doraeiga.com/2008/

【劇情簡介】:

   哆啦A夢大長篇電影版系列第28部作品。這次的故事,要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媽媽不准大雄在院子種樹,大雄一天撿回了一棵小樹苗,大雄只 好偷偷把小樹苗藏在自己的房間裡。為了讓小樹苗可以伸展筋骨、自由活動,後來利用哆啦A夢用植物自動液令樹苗急速生長,成為一隻懂得思想和行動的小樹苗- 「小樹」取名為「樹寶」(日文發音近似”希望”)。

  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家裡時時刻刻歡笑聲不斷,大雄好像多了一個弟弟一般。樹寶不僅很 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電視新聞吸取新知…如此用功的樹寶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 顯得格外聰明且伶俐呢。不只爸爸,連媽媽也漸漸把樹寶當成一家人般疼愛。可是樹寶體內似乎隱藏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無法預期的大冒險隱約即將揭開序 幕……

  另ㄧ方面植物聖地的人有感地球不斷受到污染,讓綠油油的樹急速消失,綠之星的公主準備率領聖者一起將地球的樹奪走,更對小樹虎視眈眈,因為小樹具有綠色巨人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