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環球國際
唱片編號:2713871
音樂類型:CD華語國語
發行日期:2009年07月17日
內容物:1片裝

YUMMY分飛
王心如 單人出輯
2009首張個人專輯
【哥本哈根的童話】

擁 有珍珠般光芒的優質女生王心如【哥本哈根的童話】醞釀一年唱得真實,美得夢幻王心如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整整醞釀了一年,這一年裡她認真的上過發聲課、肢 體課、並且默默累積許多內地校園演唱經驗,這張專輯是王心如音樂上的自我風格確立,在影像設計方面,也以專輯歌曲裡的”童話故事”為主題,營造心如特殊的 優雅、甜美、率性、自然,有童話般的夢幻神采,這張專輯不論在聲音表現、影像視覺,都可以說王心如的突破自我的精心之作。

廣告代言得心應 手,廠商指定合作偶像劇『桃花小妹』,與汪東城演對手戲,甜美出位心如這兩年除了累積許多校園演唱經驗以外,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廣告代表作,是大家一定不陌 生的廣告美女,例如PAY EASY(共3支系列廣告)裡不出門的宅女,愛之味分解茶裡的白皙美人,而接下來將陸續曝光的帝康眼鏡、北海道燕麥片廣告,都是因為她清新甜美的形象被廣 告商指明分別與阮經天、賀軍翔合作。最特別的是,在美國歌手Gwen Stefani自創發想,並受日本人愛戴的品牌HARAJUKU LOVERS,挑中了心如與品牌相符合的靈巧可愛的氣質,成為全亞洲唯一首創旗鑑店的合作藝人,不僅提供MV拍攝場景,還提供心如宣傳期的服裝,讓心如深 感榮幸也面子十足。

出道10年,團體歌唱、主持、廣告、戲劇皆通最年輕的資深藝人。曾是YUMMY團員之一,王心如看不出才23歲的心如 居然出道已經十隻手指頭,當她說出這件事時,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13歲開始拍廣告一直到現在,演藝圈所有領域她都嘗試過;組團、主持、廣告、以及偶像 劇,但最難得的是,她對於該做的每一件事,仍然保持著樂觀、新鮮、專注的態度,對專輯的拍攝工作更是全力以赴。

主打推薦,哥本哈根的童話 大嘴巴 MC 40 RAP相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公司開會開了很久,究竟誰是最適合心如的RAPPER?這個答案,在環球唱片異口同聲的嘴裡冒出大嘴巴MC40時,同 時被拍板定案了。於是心如特別邀請大嘴巴的MC 40為這首歌RAP,讓整首歌曲不僅有心如的柔美、天真、率性,還多了40的俏皮舌功,在聽覺上呈現出不同層次的靈巧,也讓現實與童話的主題隨著歌聲飄散 在空氣中。

『到底愛怎麼了』8年唯一創作,製作人慧眼識英雄,作品扶正收入專輯這首歌曲雖然是心如的創作歌曲,卻是她存了八年的壓箱寶, 第一次唱這首歌曲時,心如在錄音室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自己的創作居然有機會收錄在專輯裡,讓她更用心的想要好好完成這張完全屬於自己的專輯。只要聽 過這首歌曲,你一定會被它的旋律吸引,不自覺得進入自己正處在的感情世界,被它感動著,心如希望大家可以跟他一樣喜歡這首歌曲,更希望發片的時候,在校園 裡跟大家一起唱這首歌曲。

01. 哥本哈根的童話
02. 非走不可
03. 到底愛怎麼了
04. 壞天氣 好心情
05. 愛不休
06. 原諒
07. 都是因為你
08. 五分熟
09. 寂寞愛情部落格
10. 不愛就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