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Salvation.DVDSCR.XViD-ANALSHiT

中文片名: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英文片名:Terminator Salvation

國別:美國、英國、德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導演:McG(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

編劇:John Brancato(魔鬼終結者3), Michael Ferris(魔鬼終結者3)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黑暗騎士)、山姆華盛頓 Sam Worthington(凶鱷)、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大家都愛查理)、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陰森林)

魔鬼終結者前傳三部曲第一集,由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扮演解救人類的康納,由《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麥克G執導,全片製作成本高達65億元台幣。而《魔鬼 終結者》的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會在片中露臉,具有「傳承」意味。不過阿諾並沒有拍攝新片段,但是製作團隊大玩特效,從之前的終結者系列電影取下阿 諾的影像,再合成到新片。

故事發生在審判日過後的地球,由倖存人類組成的反抗軍與機器人大軍還在持續纏鬥,片中將出現十種新型終結者,分布在水中、空中和陸地上,「天網」更派遺「Harvester」的巨大機器人,體內運載各種小型機器人來捕捉反抗軍成員。

西元2018年,在機器人「天網」帶領攻擊下,人類幾近滅亡邊緣,而由約翰康納(克里斯丁貝爾飾)所領導的解放軍,帶領著倖存的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

而一位神秘男子馬克萊斯特(山姆沃辛頓飾)的出現,為康納熟知的世界帶來顛覆性的發展。這名陌生男子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身分,只知道自己曾是位死刑犯。約翰必須先行確認,馬克到底是來自於未來,還是過去?

當「天網」大軍緊鑼密鼓出動,各種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準備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的突襲時,康納與馬克斯將冒險前往「天網」的運作核心。他們將揭開什麼樣駭人秘密呢?

本片最大賣點當然是特效,影片中各種大如高樓、小如飛盤的終結者從海、陸、空全面出擊,搜捕人類。多場壯觀爆破伴隨終結者撲殺而來,動作特效精采,多場機器人大戰橋段不輸《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