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口是心非

英文片名:Duplicity

北美上映日期:2009/03/20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05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犯罪、愛情

導演:Tony Gilroy (全面反擊)

編劇:Tony Gilroy (全面反擊)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 Julia Roberts(永不妥協)、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黑暗金控)、湯姆威 金森 Tom Wilkinson(全面反擊)、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水中的女人)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簡介:一對曾有露水姻緣的商業間諜,兩人計畫聯手敲詐他們的頂頭上司。

美 國資深甜心茱莉亞羅勃茲繼《偷情》後再度和英國型男克萊夫歐文合作,《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編劇湯尼蓋洛,繼《全面反擊》入圍七項奧斯卡獎後的最新作品。 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自己被捲入後果嚴重的間諜遊戲,同時也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麼信任 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克(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幹員雷柯維(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改當兩家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 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 他們的老闆分別是工業大亨霍華杜利(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嘉席克(保羅吉馬蒂飾),他們都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但是當利益變得愈 來愈高,他們用的手法就更低級,而整件事的謎團也愈來愈複雜,克萊兒和雷想要隱瞞他們的地下情也就愈來困難。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 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片中茱莉亞羅勃茲和克萊夫歐文兩人從杜拜、羅馬到克里夫蘭親熱戲吻戲不斷,連茱 莉亞羅勃茲曾說,這是她從影以來吻戲最多的電影。 編劇湯尼蓋洛表示,全球的商業情報市場每年高達500億到1,000億美元(約台幣1兆7,230億到3兆4,460億元),這項龐大的統計數字給他靈 感,想出這個故事,看看兩個「專業騙子」如何談戀愛。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