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House這部影集是在飛機上看的 除了塞滿莫名其妙的外星醫學名詞外
之外就是很令人匪夷所思的主角互動
當下的結論就是告訴我 這是一部很爛的影集 假如我再繼續看這部影集的話 我會在飛機上抓狂
所以我寧願重溫Friends跟CSI的懷抱..

不過由於最近痞子英雄大紅的關係 讓我三不五時會轉去公視瞄一下
沒想到 那個自負的醫生竟然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 但電視兒童永遠是電視兒童的命
開始認真看了幾集 不喜歡這部影集的感覺卻慢慢消失了

取而代之是無止盡的問號 為什麼House如此自負的人卻有一顆難以讓人接觸的心
(說實話 吸引我的是他的英國口音加上他那痞到不行的外型)
開始從第一季開始看起 慢慢去熟悉這齣劇的演員互動

畢竟我的時代還停留在ER的George Clooney那個帥到不行的花花公子

有趣的是一部戲的成功除了劇本要寫得好 帥哥美女不能少之外 最好外加一個熟美女 那就一整個加分!
但這齣劇你還是會目不轉睛的看著House 因為三不五時你就會想叫他去吃屎
可是你又不得不被他的肢體動作所吸引 熟練的玩著拐杖(你會相信他是真的瘸了) 眉頭深鎖(感覺像是古鈿任三郎)
每一步的思考 嘗試 讓你覺得他在操縱人的生死 但當然不會像醫龍那樣每救必活人人都是神醫

對於一個熱愛犯罪推理劇的愛好者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嘗試
而Houes也沒讓我失望 兩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得主 真的全身都是戲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