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多出來的自由 歌手姓名:言承旭
音樂格式:MP3-320K
發行日期:2009-06-18
上傳日期:2009-06-18
唱片公司:索尼音樂
專輯語種:國語

專輯介紹:

暌違五年,言承旭終於回歸音樂,推出第二張個人全新大碟《多出來的自由》。
自2004年首張專輯《第一次》後,言承旭一直忙於電視劇的發展,《白色巨塔》、《籃球火》和《心星的淚光》劇集佳作一部接一部;
現在正在拍攝偶像劇《就想賴著你》的 Jerry,特別遠赴日本灌錄新單曲,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以快樂和自由為音樂風格主題,《多出來的自由》十首新歌專為 Jerry 量身打造,從音樂和歌聲中吐露他不為人知的情感面。
在專輯主打悲歌「在KTV說愛你」,歌詞中描寫聚會意外遇見舊愛,卻彼此成陌路人的傷感,愛唱 KTV 的 Jerry 以懷念舊愛的心情,
歌聲更為真摰細膩。另有收錄《籃球火》動人片尾曲「一半」和大熱廣告主題曲「我會很愛妳」。

由專用造型師陳孫華一手打造服裝造型,《多出來的自由》唱片封面設定分為「秘密自遊」和「Star之光」,
「秘密自遊版」表現出私下言承旭的既開朗又愛搞笑的一面。隨碟加贈32頁寫真(A4大開本)。

01.【Thank You】
專輯中言承旭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首度挑戰假音唱法,讓大家看到他唱功的成長!

02.【我會很愛妳】(SONY WALKMAN 廣告主題曲)
輕快Smooth R&B節奏的甜蜜情歌,展現言承旭深情陽光的迷人魅力!旭迷們熱烈喜愛與超高詢問度的廣告曲,終於收錄!

03.【在KTV說愛你】(韓劇【伊甸園之東】片頭曲)
失去另一半之後,我們都會在KTV裡面找到表達自己心情的歌,唱給遙遠的對方聽……。
言承旭用獨特歌聲口氣細膩刻劃歌詞中的劇情,替你唱出說不出口的思念心情。

04.【一半】(偶像劇【籃球火】片尾曲)
曹格跨刀作曲、黃韻玲老師製作,言承旭首度演唱高難度R&B情歌。
這首歌也是言承旭所主演的偶像劇【籃球火】片尾曲,首度收錄在專輯中!

專輯曲目:

01. Thank You
02. 我會很愛妳 (SONY WALKMAN 廣告主題曲)
03. 在KTV說愛你 (韓劇伊甸園之東片頭曲)
04. 一半 (偶像劇籃球火片尾曲)
05. 去闖
06. 多出來的自由
07. 黑咖啡日記
08. Lost Love
09. 愚人節
10.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