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科幻、動作、驚悚、冒險

導演:法蘭克米勒 Frank Miller (萬惡城市)

編劇:法蘭克米勒 Frank Miller (300壯士)

演員:蓋布瑞麥奇 Gabriel Macht(老娘說了算)、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移動世界)、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美人心機)、伊娃曼德斯 Eva Mendes(萬惡夜總會)、帕茲薇嘉 Paz Vega(真情快譯通)、潔美金恩 Jaime King(萬惡城市)

英文官方網站:Lionsgate/TheSpirit


劇情簡介:美國漫畫大師威爾艾斯納經典名作改編。描述一名男子(蓋布瑞麥奇)捏造了自己的死,以便讓自己在城市中打擊犯罪橫行無阻,他將要面對的強力勁敵是一個號稱章魚(山繆傑克森),見一個殺一個的惡人。

本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漫畫原創作者法蘭克米勒執導,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第一次嘗試反派蛇蠍美人的角色。

菜鳥警探(蓋布瑞馬契飾)在辦案時不幸身亡,卻神秘的奇蹟式復活!從此他戴上面罩,以幽靈般的快速身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他的頭號公敵-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打算摧毀中央市,同時研究長生不死的計劃。

閃靈俠四處追緝著章魚博士,同時也被一群美女包圍:新歡艾倫杜蘭(莎拉寶森飾)是個皮鞭高手,也是警察局長的女兒;絲肯(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個狡猾冷血的蛇蠍美人,也是章魚博士的女秘書;還有充滿魔力的神秘女妖(潔米金飾)…。

閃靈俠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則是化身為珠寶大盜,受僱於章魚博士要殺死閃靈俠,這些美麗的女子,亦敵亦友正邪難辨,唯一能解開閃靈俠死而復生真相的,只有天才的邪惡章魚博士!

『閃靈俠』是美漫教父威爾艾斯納(Will Eisner),與《蝙蝠俠》、《超人》等DC漫畫英雄齊名的傑作。

閃靈俠The Spirit

像個幽靈般在黑暗中行俠仗義的「閃靈俠」。為了要讓自己心愛的城市安全無虞,躲在暗處伺機打擊罪犯,成為維護中央市安全的傳奇人物。他遭遇了許多無惡不作的罪犯,其中最要命的就是章魚博士。

章魚博士Octopus

要你嚐盡各種死法。他被這個世界遺忘太久,從原本的小驗屍官,搖身一變成為到處殺人的邪惡罪犯。章魚博士的觸角深入中央市每個犯罪的角落,雖然他狂妄自 大,但是他的天才足以改變我們所認知的世界,當他只差一步之遙就可以完成掌控整座中央市的邪惡計畫時,閃靈俠適時阻擋他的去路,但是他了解閃靈俠的秘密更 勝於閃靈俠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