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人生》(To Life)是智利、阿根廷及墨西哥三國所聯合拍攝,被喻為是智利影史上製作成本最昂貴的電影。它不但砸下一億台幣重金製作,並邀請到墨西哥當紅的美艷女星 安娜莎若狄拉(Ana Serradilla)、智利賣座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以及阿根廷國寶級影帝荷西索里亞諾(Jose Soriano)一同擔綱演出。電影則自中美洲的「墨西哥城」(Mexico City)展開拍攝,飛越過縱貫中南美的安第斯山脈後,最後來到智利最負盛名的觀光勝地「天堂谷市」(Valparaiso)…,是一部結合了親情、愛 情、人生和旅行的電影。

《敬!人生》劇情描述一個年輕的女攝影師艾蜜拉,突然受邀參加她遠在智利陌生父親的一場特別宴會。當自小由母親撫養、在墨西哥都市長大的她,首度要去拜訪 父親的「家」時,那感覺就像初次到外地旅行般,她從期待、害怕…到興奮、感動,終於了解到父親對她長久企盼卻無從表達的關愛,以及數十年來看似默然、其實 深刻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