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 Australia
出  品:DiNovi Pictures
發  行  商:華納
語  言:Span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演員:

喬治沃爾夫
黛安蓮恩
李察吉爾
詹姆斯法蘭科
史考特葛倫
薇拉戴維絲

這部由李察吉爾與黛安蓮恩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改編自《瓶中信》、《手札情緣》作者Nicholas Sparks同名著作,講述兩個已婚男女在生活走到極端困境時,相遇所燃燒出火花的故事。

安芮亞威利(黛安蓮恩飾)是一位己婚婦女,面對任性離家又想回頭的丈夫與疏離她的小女兒,她感到力不從心,生活陷入一團混亂,正因思考婚姻是否該告終而不知所措。

迫切需要寧靜的她,在周末來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沿海小鎮羅丹薩,為朋友照顧旅館,同時堪稱近年最大的風暴也來到小鎮。

旅館唯一的房客保羅弗蘭納醫生(李察吉爾飾)在這時抵達;但保羅來這裡渡過周末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為了面對自己的良心危機。

如今,在暴風雨籠罩之下,兩人接近彼此尋求慰藉;就在這個神奇的周末,激起了一段浪漫的火花,改變了他們的一生,也讓他們畢生難忘……。

羅丹薩的夜晚》 是一部溫馨浪漫喜劇,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Di Novi電影公司製作。主要演員包括李察吉爾(Richard Gere)、黛安蓮恩(Diane Lane)、史考特葛倫(Scott Glenn)、克里斯多夫梅隆尼(Christopher Meloni)及愛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

喬治沃夫(George C. Wolfe)執導,編劇安琵考克(Ann Peacock)及約翰羅曼諾(John Romano)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製作人為丹妮基狄諾葳(Denise Di No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