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3 Art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米克拜德
米克拜德
亞當山德勒
唐其鐸
潔達蘋姬
麗芙泰勒
莎芙蓉布洛斯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悲傷擊垮,而是無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多年未曾謀面的查理和艾倫在曼哈頓街角偶遇,他們在大學時代不但是好友,還是同居的室友呢,但畢業後,他們因過於專注自己的生活而失去了聯繫。

這次的重逢讓兩個好友喜極而泣,隨著越深入的談話,他們了解到,在失聯的這幾年裡,他們都經歷了許多:五年前,「911」的恐怖攻擊中,查理失去 了他所有的親人,當時他是位非常成功的牙醫師,在這場意外後,他整個人都變了,每天有如行屍走肉,這個傷痛徹底將他擊倒;對好友的不幸感到震驚的同時,艾 倫也獨自品嘗著自己的苦惱,在別人眼中,他可能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擁有漂亮的妻子、活潑可愛的小孩,以及人人都羨幕的好工作,然而,看起來應該很快 樂的他,卻在家庭與事業的雙重責任壓力下感到無比吃力。

這次巧遇,改變了這兩個男人的生命線,雖然他們的生活與經歷不盡相同,就在此時他們都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命運女神讓他們重新相遇,自然有她的用意。

亞當山德勒繼《真情快譯通》、《命運好好玩》後又一溫馨感人作品,希望藉由他幽默誠懇的演出,帶領全球觀眾正向紀念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