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Firm Films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蓋瑞溫尼克
Greg DePaul
甘蒂絲柏根
安海瑟薇
凱特韓德森
克莉絲汀強絲頓
布萊恩葛林柏格

本片由《夏綠蒂的網》導演蓋瑞溫尼克執導,凱特韓德森首度自製自演。

麗芙(凱特韓德森飾)與艾瑪(安海瑟薇飾)是全天下最要好的姐妹淘!她們都夢想擁有最完美、夢幻的世紀婚禮,所以互相幫彼此策劃,並且相約要在紐約最高級的Plaza Hotel舉辦。

沒想到飯店凸槌,讓兩人婚期「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不料,這對信誓旦旦說過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搞得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知彼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能為自己贏得一場世紀婚禮呢?

安海瑟薇在片中有難得一見的狂歌勁舞,她在片中徹底解放,喝醉酒之後,衣服也開始越穿越少,並跳起鋼管秀以及使勁擺臀,是她比較少見的放浪演出。

自從《穿著Prada的惡魔》 的時尚美服讓觀眾讚嘆後,名牌精品和電影從此有更緊密的結合,為了片中的豪華婚禮場面,凱特韓德森和其他製片人找來了知名的Vera Wang新娘婚紗設計師為兩位女主角打造經典奢華的婚紗禮服,並且在她們正式著裝前,為了要保有神秘感,還特別製作了特大型白色布罩來完整蓋住這2套禮 服,以避免設計款式被狗仔隊拍到而提早曝光!另外,新郎新娘配件、婚戒則都是蒂芬妮珠寶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