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 Canada
出  品:Lions Gate Films
發  行  商:新力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 DTS | SDDS
導演: 演員:

蕾克希亞歷山大
雷史蒂文森
多明尼克魏斯特
戴許米霍克
茱莉賓士
賴瑞戴依

Marvel賣座漫畫改編續集,「制裁者」不再由湯瑪斯潔恩扮演,而改由【羅馬的榮耀】雷史蒂文森出任,劇情將不再敘述主角弗蘭克卡索家人的悲慘遭遇,而是重新開始來到紐約的陰暗面,講述「制裁者」弗蘭克卡索與強敵「Jigsaw」的對決。

多明尼克魏斯特飾演紐約地下組織老大Billy Russoti,同時也是一名殺手的他,專門替人收拾善後、手法兇殘,一位黑手黨要人Bruno Costa派Billy前去殺害弗蘭克卡索全家、還送了一顆炸彈過去,Billy因而遭弗蘭克「制裁」。

沒想到,被「制裁」的Billy活了下來,只是臉變的殘破,如同一張拼圖(Jigsaw),一心想復仇的Billy化名為「Jigsaw」,下達通緝令、追殺「制裁者」,引發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