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Cinefilm
發  行  商:Cath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大衛哈蘭德
大衛哈蘭德
瑞克莫迪
艾希頓庫奇
蜜雪兒菲佛
凱西貝茲
瑪莉布萊克

華特(艾希頓庫奇 飾),是個活在喪親之痛而無法自拔的年輕男子,為了替自己被謀殺的妹妹復仇,他來到了一個美國小鎮,卻因為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和自己有著類似傷痕的美麗少婦 琳達(蜜雪兒菲佛 飾),而從此改變了人生…當琳達與華特因為共同的傷痛與感受而彼此慰藉時,難以預期的化學反應在彼此間展開,在走出悲劇陰影的過程中,充滿溫暖與希望的愛 苗也同時在兩人心中萌芽!

很快地,華特不再只是琳達身旁,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肩膀而已。華特的出現,讓琳達重拾了歡笑與希望,封閉冷卻的心房,也再度燃起熱情!華特更成為 琳達兒子克雷的心靈導師,始終走不出喪父之痛而成為問題青少年的克雷,原本對生命與世界充滿憤怒,卻在華特感同身受的帶領下,找到了宣洩怒火的出口,就在 曙光乍現、三顆曾經受傷的心因為彼此扶持,而準備好重新出發的時刻,無法預期的生命轉折,將再度考驗真愛所能突破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