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Twentie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黃藝瑜
Ben Ramsey
賈斯汀查特文
朴孝俊
鍾潔咪
艾美羅森
詹姆士瑪斯特

本片改編自知名漫畫大師鳥山明經典同名漫畫,周星馳監製,由華裔導演黃藝瑜(詹姆斯王)執導,電影中並請來周潤發演出龜仙人,《世界大戰》賈斯汀查特文將演出悟空,其他則包括了韓裔美籍的 Jamie Chung扮演琪琪、田村英里子扮演舞,詹姆士瑪斯特扮演比克大魔王。

故事從悟空遵從祖父的遺訓與與偉大的龜仙人會合,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開始,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 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 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

關於片名,「悟空」是威力無比的戰士,面對決意要主宰地球並且奪取龍珠的浪人們,「悟空」奮力迎戰以保護地球和重要的龍珠,這就是本片片名的由來。

周潤發在片中演出龜仙人,雖然身懷絕技,但卻不似一般武術老師的嚴肅拘謹,反而是個喜歡看美女又鍾愛夏威夷衫的,獨樹一格的龜仙人。另外為了製造出炫麗與精彩的武打效果,還特地找來武打特技公司87Eleven,該公司曾參與過多部賣座動作電影,包括了《史密斯任務》、《駭客任務》、《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等。

87Eleven所設計的打鬥場面融合了東西武學經典,主角賈斯汀查特溫、鍾潔咪為此狂練太極拳、泰拳、空手道、巴西戰舞及跆拳道,賈斯汀為了飾 演悟空,在6周每日5小時的嚴格訓練中,除了東方武術,特別加入源於巴西的戰舞「卡波耶拉」,吃足苦頭。潔咪則扮演讓悟空傾心的琪琪,她也接受了跆拳道、 空手道、泰拳等訓練。 電影中有一場琪琪和自己對打的戲,在這裡她分別使用不同的武術和自己對戰,是少見的視覺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