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Avex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基一和喜一﹝市原隼人飾﹞是一對天差地遠的雙胞胎兄弟,哥哥基一是個搖滾樂手,不喜歡讀書,而弟弟喜一卻聰明又好學,簡直是個天才。但喜一突然要去國外旅行,臨行前拜託哥哥代替自己去上課,基一為了報酬就答應了他。

基一本想低調一點矇混過關,但教授突然指名要基一去把長期曠課的天才少女穗瑞沙羅華﹝谷村美月飾﹞帶回學校上課。穗瑞是基因工程下「製造」出來的 天才兒童,因此根本不把大學課程看在眼裡。基一硬著頭皮來到了穗瑞家之後,卻被美麗又博學的穗瑞吸引,不過為了壓壓穗瑞的傲氣,他一時興起問穗瑞:你能製 造宇宙嗎?

第二天穗瑞竟然為了這個問題回到學校上課,而基一萬萬沒想到他會因為這個臨時起意的問題,和穗瑞被分在同一個研究小組,還要證明宇宙可以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