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別:德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編劇: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演員: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生死極速)、約根渥格爾 Jürgen Vogel(惡魔教室)、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öfer(最後一次心動)
發行公司:華納(德)、海鵬(台)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960790/

2007 德國年度票房冠軍,擊敗『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路多(提爾史威格)追獨家八卦時,竟一絲不掛地出現在一場世紳名媛的豪華宴會上,而遭到了法院裁定: 他得去一家幼稚園,執行3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路多驚訝發現這幼稚園竟是他小學同學安娜開的,而小時候戴了付大眼鏡、超呆超蠢的安娜,就經常遭到他的惡 作劇…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安娜終於有機會扳回一城!路多有時被安娜質疑沒幫兔子玩偶縫上兩片耳朵,有時也被譏笑是幼稚園史上最機車的助理…,衰運連連的他 做多錯多、還得飽受責難;但他卻漸漸開始喜歡上了這些「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