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18分  上映日期:2009/06/05

★★盧貝松首度監製紀錄片,走遍超過60個國家訪問當地人士點出全世界的問題而且息息相關。

◎譯  名: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片  名:Home

◎年  代:2009

◎國  家:法國

◎IMDB評分:7.9/10 (16 votes)

◎IMDB鏈結:http://www.imdb.com/title/tt1014762

◎導  演:楊亞祖貝特杭 Yann Arthus-Bertrand

◎主  演:葛倫克羅絲 Glenn Close... Narrator (voice)

◎簡  介:

★盧貝松首度監製紀錄片!
★讓您有機會深刻接觸您所身處的地球!!

自人類出現在地球上的二十萬年以來,這個星球歷經近四十億年演化所建立起的平衡,不再井然有序。我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太過高昂,但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刻--人類還有十年能扭轉這股趨向、了解過去我們巧取豪奪地球豐饒資源的完整真相,並改變人類的消耗模式。

國際攝影大師亞祖貝彤(Yann Arthus-Bertrand)為我們帶來他走訪超過五十個國家,全由空中俯瞰所拍攝的獨特畫面,分享他的驚奇與憂心,他的作品,立下一個我們必將共同重建的浩大工程基石。

走遍超過60個國家,以客觀的角度闡述地球的誕生、演變以及地球現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國際知名攝影大師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畫面帶觀眾認識美麗的地球,並藉此宣揚環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