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別:法國、德國
類型:劇情、懸疑
導演:菲力普克勞戴
編劇:菲力普克勞戴
演員: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士, 艾莎齊柏斯汀, Serge Hazanavicius, Laurent Grevill, Frederic Pierrot
出品公司:UGC YM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068649/

法國小說家菲力普克勞戴跨足導演的處女作,獲得英國奧斯卡、法國凱薩獎等多項提名肯定,由《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詮釋細膩謎樣的女主角。

茱麗葉(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因為殺了自己的小孩而入獄,在歷經十五年的牢獄生涯出獄後,妹妹莉亞暫時將她安頓在自已的家。然而十五年的歲月 使人改變,在茱麗葉和莉亞之間,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蔓 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導演如同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以及充滿智慧和憐憫地口吻,訴說這則關於親情與傷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