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戰爭、動作、劇情 (本片榮獲威尼斯影展人權獎最佳影片)
導演:Kathryn Bigelow(K-19)
編劇:Mark Boal(震撼效應)
演員: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反恐特警組)、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鷹眼)、布萊恩傑瑞提 Brian Geraghty(海防最前線)、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殺手沒有假期)、蓋皮爾斯 Guy Pearce(魔幻至尊)
發行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美)、甲上(台)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887912/

改編自真人真事。文明的發源地巴格達,2008年的今天,已經成為人間煉獄的炸彈城市。拆彈小組「B連軍」是個訓練有素,精英部隊中的精英!在38 天的巡迴拆彈任務中,中士聖朋(安東尼麥奇)和士兵艾瑞吉(布萊恩傑瑞提)奉命跟隨一位新隊長─神秘的科技專家威廉(傑瑞米雷納),但他似乎把自己生命當 成槍林彈雨中的死亡遊戲。倒數16天他們接到最艱難的任務─衝進油罐車爆炸現場處理拆彈,但他們發現最大的危機是在─如何保住兩人性命和跟隨隊長間做出抉 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