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Batm088412702.jpg

影片年份:1999
出  品  國:USA
出  品:Universal Pictures
發  行  商:哥倫比亞三星影片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DeLuxe)
音  效:DTS / Dolby EX 6.1 / SDDS
導演: 編劇: 演員:

菲利普諾斯
Jeffery Deaver
丹佐華盛頓
安吉莉娜裘莉
昆琳拉提法
麥克魯克
Mike McGlone

林肯瑞恩(丹佐華盛頓飾)是紐約市一位傑出的犯罪現場鑑定警察,不幸於一次命案現場遭遇不測,成為全身癱瘓的殘廢人士。林肯癱瘓以後,生不如死,把自己與世隔絕。

一天紐約市發生一件命案,一對有錢的夫妻上了計程車後,再也沒出現過。之後,警方只發現丈夫被埋在地下,而妻子不見蹤影。罪犯在犯罪現場並留下大量的證據,似乎在刻意挑釁警方的辦案能力。之後,並一再不停地殺害無辜的人。

紐約警察為破解案情,於是找上林肯這位高手。林肯卻指定一位菜鳥的女巡警--艾米莉亞加入辦案的行列。艾米莉亞再林肯一步步的指導下,從完全不懂犯罪現場鑑定,到最後得以救出活著的被害者。艾米莉亞在林肯的帶領下也慢慢成為一位真正的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