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愛‧從心開始

英文片名:Last Chance Harvey

北美上映日期:2008/12/25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0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Joel Hopkins

編劇:Joel Hopkins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香水)、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口白人生)

英文官方網站:LastChanceHarvey.com
  

劇情簡介: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 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禍不單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 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森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

拍攝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

禍不單行,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的哈維 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遜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