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憑充滿創意的走唱生活而在台灣打出一遍天的盧廣仲,由2006年起,曾經試過在一年之間在早餐店、校長、唱片行、男宿舍等地方巡迴路演,2008年繼推出 《100種生活》後,他於8月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了首場個人售票的演唱會,全場爆滿。當晚盧廣仲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唱出全新單曲— 晨之美早餐搶案之歌「rock&roll的style」,搖滾的曲風加上描述了在早餐店搶劫實況的歌詞,他搞笑的演繹令全場哄動,在《Live In TICC》一夜與歌迷們分享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

盧廣仲的音樂有爵士、搖滾和民謠,歌詞充滿了對生命的熱愛和對色彩,大受歌迷們的喜愛。這張《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2CD收錄了盧廣仲個人精彩創作曲目,還有當日在現場演唱不不同歌手的好歌,包括︰Maroon5的「sunday morning」、陳綺貞的「1234567」、英文經典名曲「Loving you...」等共17首。

一段獻給青春的搖滾時光
一份用夢想淬煉出的感動
你不能錯過的 盧廣仲
live in ticc
這就是 rock&roll的style!!

雙CD 共十七首的動人錄音

盧廣仲 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
一個時代總有幾個會被記得的聲音,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他有一種像是要唱歌給全世界聽的勇氣和力量。
這一份近乎憨直的力量正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如此直指人心、讓我們為之動容。

在完成了100場巡迴演出後,盧廣仲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100種生活",攻下排行冠軍。並在發片第88天舉辦了一場爆滿的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寫下台灣創作新人的記錄。盧廣仲創造了嶄新驚人魅力讓台灣樂壇驚豔,也讓我們見證了夢想的可貴!

錄音日期 2008年8月23日
在這套現場錄音作品中,我們可以感受到盧廣仲徜徉於各類音樂風格中的才華,也會被那大膽跳躍同時又善良溫暖的色彩所感動。

他代表了一個新世代的創作邏輯,不論是爵士、搖滾、民謠他都能盡情揮灑。他的歌詞充滿真實生活的感動,這是專屬於盧廣仲的free style!

在這套錄音中除了盧廣仲個人精彩創作曲目以外,特別收錄現場演唱Maroon5的sunday morning、陳綺貞1234567、英文經典名曲Loving you...等動人的詮釋。以及廣受樂迷稱道的全新單曲"rock&roll的style"(本曲敘述盧廣仲的早餐店搶劫實況)。精彩可期,值得 您感動收藏。

【專輯曲目】:
CD 1
01. Opening
02. 我愛你
03. ?Que te pasa ? 你在幹嘛?
04. Rock’n roll 的 style
05. Sunday morning
06. 1234567
07. Loving you
08. 繁華攏是夢
09. 破氣球(When I fall in love...)

CD 2
01. 淵明
02. 啊!大岩壁
03. Boring
04. 別殺我
05. Talking:早餐宣導
06. 早安,晨之美!
07. I feel good
08. 100種生活
09. 寂寞考
10.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