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orsemen.2009.LIMITED.DVDRip.XviD-BeStDivX

片長:90分  上映日期:2009/04/17

啟示錄裡的預言是否成真?丹尼斯奎德、章子怡主演驚悚劇情片。

中文片名:天啟四騎士

英文片名:The Horseme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3/06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7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劇情

導演:Jonas Akerlund(飄飄欲仙)

編劇:Dave Callaham(毀滅戰士)

演 員: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刺殺據點)、章子怡 Ziyi Zhang(梅蘭芳)、小克里夫頓柯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柯波帝:冷血告白)、派翠克富吉 Patrick Fugit(成名在望)、艾瑞克巴福 Eric Balfour(德州電鉅殺人狂)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00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尚未

 

劇情簡介:

影 片片名取自《聖經》中提及的“天啟四騎士”,暗指人類的四大禍害--戰爭、瘟疫、飢饉、死亡。冷酷的警探艾登布雷斯林(丹尼斯奎德飾演),自從妻子過世以 後,就和他的兩個兒子愈來愈疏遠。在工作上,他投入了連續殺人案的調查中,這是依據聖經啟示錄的天啟四騎士預言的變態殺人案,每次犯案後,都會在虐殺現場 留下出自於啟示錄的文句:「快來看」,是故佈疑陣?還是向警方挑釁?令辦案陷入膠著。警方初步判定兇手有四人,而這些自稱為天啟四騎士,替天行道的兇手分 別是─白騎士、紅騎士、黑騎士以及灰騎士。布雷斯林在辦案過程中,在每一次令人不忍卒睹的兇案現場,都讓他在血肉模糊的屍塊中有新的發現,慢慢地串連出他 自己和四名嫌犯之間驚人的關係。

片名取自聖經「啟示錄」中提及的「天啟四騎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暗指人類的四大禍害──戰爭、瘟疫、飢饉、死亡。

啟示錄裡的預言是否成真?丹尼斯奎德、章子怡主演驚悚劇情片。

冷 酷的警探艾登布雷斯林(丹尼斯奎德飾演),自從妻子過世以後,就和他的兩個兒子愈來愈疏遠。在工作上,他投入了連續殺人案的調查中,這是依據聖經啟示錄的 天啟四騎士預言的變態殺人案,每次犯案後,都會在虐殺現場留下出自於啟示錄的文句:「快來看」,是故佈疑陣?還是向警方挑釁?令辦案陷入膠著。警方初步判 定兇手有四人,而這些自稱為天啟四騎士,替天行道的兇手分別是─白騎士、紅騎士、黑騎士以及灰騎士。布雷斯林在辦案過程中,在每一次令人不忍卒睹的兇案現 場,都讓他在血肉模糊的屍塊中有新的發現,慢慢地串連出他自己和四名嫌犯之間驚人的關係。

章子怡於片中飾演雙面殺人疑犯,有時天真、有時卻目露兇光,而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則是為查明真相不惜涉險,和章子怡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丹 尼斯奎德在片中飾演一位甫遭喪妻之痛的偵探。在調查一起與「天啟四騎士」有關的連環兇殺案時,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竟與犯罪嫌疑人具有某種神秘的關連。章子 怡飾演的正是與三個不滿現狀的年輕男孩,合組四人殺手集團,自認是替天行道的集團首腦(紅騎士),與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展開鬥智鬥力的對決。

片中死狀甚慘的虐殺過程,可追溯到已經滅族的北美曼丹族原住民部落儀式,此種勾狀吊掛的穿刺儀式,在最近幾年儼然成為一種全球性的地下次文化活動。

全片在天寒地凍的加拿大溫尼伯市及其週遭地區拍攝,拍攝期間長達8個星期,從嚴冬拍到了早春,尤其是在嚴寒的一月天,溫度低到只剩下攝氏零下35度,處在這個北極圈內的冰天雪地,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都從頭到腳包得緊緊的,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

片名取自聖經「啟示錄」中提及的「天啟四騎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暗指人類的四大禍害──戰爭、瘟疫、饑饉、死亡。

根據聖經啟示錄第六章記載:

(1)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生物 ,聲音如雷,說:『快來看! 』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生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殘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