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90分  上映日期:2009/04/29

《X戰警》金鋼狼前傳,休傑克曼扮演的羅根(金鋼狼),將與李佛薛伯飾演的反派Victor Creed展開對決。由《關鍵危機》蓋文胡德執導,萊恩雷諾等人也將加入演出行列。

中文片名:X戰警: 金鋼狼

英文片名:X-Men Origins: Wolverine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01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29 (週三)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蓋文胡德 Gavin Hood(關鍵危機)

編劇:David Benioff(追風箏的孩子)

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澳大利亞)、李維許瑞伯 Liev Schreiber(聖戰家園)、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x-menorigins.com/

劇情簡介:

最新一集X戰警將話說從頭,交代變種超級英雄金鋼狼的發跡過程,以及情治單位突變X計畫的種種陰暗面。

以《X戰警》的金鋼狼(Wolverine)所發展出的前傳,由曾編寫《追風箏的孩子》的David Benioff撰寫劇本,除了休傑克曼外仍將繼續出任金鋼狼角色外,《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Dominic Monaghan也參與了演出,李佛薛伯則飾演金鋼狼的敵手Victor Creed。 片中將揭露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片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